作者tina951752 (小小白)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有关於姜公韬老师历史课的问题...
时间Sat Jun 4 19:45:04 2011
不好意思
我想要请问一下有修过姜公韬老师大一历史的同学
或者是现在有在修课的人...
老师说的读书报告是哪三本书阿??
有规定字数吗??
另外其实最重要也最想问的是
这门课好不好过 @@?
我看历年的纪录好像被死当的人都很多
是因为考试很难吗?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4.174
1F:推 aznpanda9:如果给我重新选 我会退掉他的课 去修城区的东方历史 06/04 19:56
2F:→ aznpanda9:那比较好过 老师教的也好很多= = 他考试考申论与解释 06/04 19:57
3F:→ aznpanda9:我觉得友程度= = 06/04 19:58
4F:→ magicrecluse:姜公是好老师 但他的考试也...... 06/05 00:15
5F:推 juju1991007:我觉得他的课满好过的阿 我高中历史就给他教的!! 06/06 00:17
6F:→ juju1991007:记得高2的时候全班45人当3个 虽然其中一个是我= = 06/0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