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ger0927 (Cinger)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想請問東吳的學長姐們 關於退必修
時間Sat Jun 4 01:03:26 2011
您們好
我是大一要升大二的
這一切都要從去年暑假開始說起
當時有聽學長姐說某位必修的老師教的很爛
不推薦到就算是導師也要想辦法把他退掉
而我們當時新生在選課時
我在勾一開始的清單時就沒有選他而選了開給重補修&外系的班
之後也不需要到加退選就直接沒有選到那位老師了
但因為現在大二的課表出來
也是跟到下學期前一樣有需要"導師選課輔導"
要給老師簽名
而且也聽到同學說"必修不能退"!?
想請問學長姐
真的不能退掉原本設定好必修的班改成其他的班嗎?
還是在加退選時仍有機會能夠更動?
因為這是不解惑我真的很鬱卒....
麻煩各位學長姐幫忙了m(_ _)m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0.220
1F:→ bear0302:先說是哪個院系的吧...各院系規定說不定都有異喔... 06/04 01:23
2F:→ bear0302:說清楚你的學長姐也才方便出來領養你嚕... 06/04 01:23
3F:→ lovehan:東吳什麼都不錯 唯獨選課系統.... 06/04 04:12
4F:→ kimo214: 與學校食物 06/04 12:06
5F:推 s207555: 選課忍一下就過了 食物...哀 06/04 12:10
6F:推 AquariusTACO: 食物... 唉 06/04 14:17
7F:推 kevin751021: 食物... 唉 06/04 14:29
8F:→ flyinbread:食物... 唉 06/04 16:18
9F:推 bluelamp:食物...唉 我媽說現在不挑食了真該感謝學校 06/04 16:24
10F:→ belmontc:食物...唉 06/04 21:52
11F:推 doroshin:食物...唉 我媽說現在不挑食了真該感謝學校 06/04 22:25
12F:→ leila62kyoko:每個系規定不同,請洽系辦最保險 06/05 20:51
13F:→ cinger0927:所以聽說100學年不能退必修是之真的嗎? 06/0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