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ger0927 (Cinger)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东吴的学长姐们 关於退必修
时间Sat Jun 4 01:03:26 2011
您们好
我是大一要升大二的
这一切都要从去年暑假开始说起
当时有听学长姐说某位必修的老师教的很烂
不推荐到就算是导师也要想办法把他退掉
而我们当时新生在选课时
我在勾一开始的清单时就没有选他而选了开给重补修&外系的班
之後也不需要到加退选就直接没有选到那位老师了
但因为现在大二的课表出来
也是跟到下学期前一样有需要"导师选课辅导"
要给老师签名
而且也听到同学说"必修不能退"!?
想请问学长姐
真的不能退掉原本设定好必修的班改成其他的班吗?
还是在加退选时仍有机会能够更动?
因为这是不解惑我真的很郁卒....
麻烦各位学长姐帮忙了m(_ _)m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0.220
1F:→ bear0302:先说是哪个院系的吧...各院系规定说不定都有异喔... 06/04 01:23
2F:→ bear0302:说清楚你的学长姐也才方便出来领养你噜... 06/04 01:23
3F:→ lovehan:东吴什麽都不错 唯独选课系统.... 06/04 04:12
4F:→ kimo214: 与学校食物 06/04 12:06
5F:推 s207555: 选课忍一下就过了 食物...哀 06/04 12:10
6F:推 AquariusTACO: 食物... 唉 06/04 14:17
7F:推 kevin751021: 食物... 唉 06/04 14:29
8F:→ flyinbread:食物... 唉 06/04 16:18
9F:推 bluelamp:食物...唉 我妈说现在不挑食了真该感谢学校 06/04 16:24
10F:→ belmontc:食物...唉 06/04 21:52
11F:推 doroshin:食物...唉 我妈说现在不挑食了真该感谢学校 06/04 22:25
12F:→ leila62kyoko:每个系规定不同,请洽系办最保险 06/05 20:51
13F:→ cinger0927:所以听说100学年不能退必修是之真的吗? 06/0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