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stmouth (大嘴巴)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兩個商統老師
時間Sat Jun 4 00:59:09 2011
這學期系上換了兩個新的商統老師
一個是溫福星老師
另外一個是林碧芳老師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有關這兩位老師的資訊
如果是上商統的話
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位老師啊?!
我不要很難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4.65
1F:→ chsyi:溫福星人很好~但沒上過他統計課XD 06/0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