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stmouth (大嘴巴)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两个商统老师
时间Sat Jun 4 00:59:09 2011
这学期系上换了两个新的商统老师
一个是温福星老师
另外一个是林碧芳老师
想请问板上有没有有关这两位老师的资讯
如果是上商统的话
有没有比较推荐哪一位老师啊?!
我不要很难过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4.65
1F:→ chsyi:温福星人很好~但没上过他统计课XD 06/0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