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3001 (小豊)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再十幾個小時後 是謝師宴呢~
時間Sat Jun 4 00:28:49 2011
6/4 傍晚 是今年中文系的謝師宴 ABC聯合舉辦
地點在神旺大飯店
雖然 以前我擔任系學會幹部時有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與過一次
但是 換成自己要參加去謝師了 感覺很不一樣呢~~
我正在煩惱老師們的禮物
不知道大家參加謝師宴時 會不會準備給老師的禮物呢?
如果會 會送什麼呢??
明天 有我非常敬愛的老師會參加呢 ^ ^
先謝謝大家啦 :)
--
╔══════╗╔══════╗
║
科學家之頭腦║║
藝術家之創意║
Just
╚══════╝╚══════╝
╔══════╗╔══════╗
║
文學家之構思║║
運動家之精神║
LittLe L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5.6
1F:→ holy3001:要送錟公什麼 XD 送茶葉好了.... 06/04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