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3001 (小豊)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再十几个小时後 是谢师宴呢~
时间Sat Jun 4 00:28:49 2011
6/4 傍晚 是今年中文系的谢师宴 ABC联合举办
地点在神旺大饭店
虽然 以前我担任系学会干部时有以工作人员的身分参与过一次
但是 换成自己要参加去谢师了 感觉很不一样呢~~
我正在烦恼老师们的礼物
不知道大家参加谢师宴时 会不会准备给老师的礼物呢?
如果会 会送什麽呢??
明天 有我非常敬爱的老师会参加呢 ^ ^
先谢谢大家啦 :)
--
╔══════╗╔══════╗
║
科学家之头脑║║
艺术家之创意║
Just
╚══════╝╚══════╝
╔══════╗╔══════╗
║
文学家之构思║║
运动家之精神║
LittLe L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35.6
1F:→ holy3001:要送锬公什麽 XD 送茶叶好了.... 06/04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