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agi1988 (阿將)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想問端午節的電腦教室~
時間Sat Jun 4 00:14:24 2011
想問一下這個端午節
城中的電腦教室有沒有開阿= =
因為要跟組員討論報告想說就順便做了
如果有開的話不知道開到幾點,感覺應該五點就關了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5.92
1F:推 nick01033:國定假日放假不會開 06/04 00:20
2F:推 greenmi:不會喔 06/04 13:58
3F:推 MaInGou:請問禮拜天會開嗎?? 06/04 23:02
4F:推 blueberrypie:不會。 06/0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