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agi1988 (阿将)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想问端午节的电脑教室~
时间Sat Jun 4 00:14:24 2011
想问一下这个端午节
城中的电脑教室有没有开阿= =
因为要跟组员讨论报告想说就顺便做了
如果有开的话不知道开到几点,感觉应该五点就关了
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85.92
1F:推 nick01033:国定假日放假不会开 06/04 00:20
2F:推 greenmi:不会喔 06/04 13:58
3F:推 MaInGou:请问礼拜天会开吗?? 06/04 23:02
4F:推 blueberrypie:不会。 06/0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