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stupid (小呆ㄦ)
看板SCU_Talk
標題[租屋] 便宜漂亮小套房 快來當我的好鄰居:D
時間Fri Jun 3 14:22:32 2011
這是我住的套房 算是獨立進出的獨立套房
不是一般家庭式的分租 非常自由
而且很安全喔!! 是銅門而且加鍊鎖
垃圾跟回收都不用自己倒 包好直接拿去樓梯間
房東通通會幫你處理 不用自己每天急著回來追垃圾車XD
洗衣服的洗衣機不用另外投錢
(話說我之前租到一次要投30元的 有人跟我一樣白吃嗎= =)
水費跟網路不用錢 電費按表繳費 一度4元 7、8月一度5元
每個房間有獨立電表和獨立總開關 你出門可以自己切掉自己房間的電源
總開關還有分4個 「冷氣」、「電源」、「電爐」、「插座」
通常我出門會通通切掉 只留「插座」(不然冰箱會斷電囧)
這樣非常省電 以我住外面的經驗算是很好的這樣XD
衛浴設備很漂亮 有廁所跟淋浴 兩個人住也很夠用
地板是木頭地板 每個房間都附電視(第四台也不用錢)
每個房間都是雙人床 住這裡真得很棒
地點在三重商工對面 中正北路上
交通地點非常方便 公車站牌就在門口
815 可直達學校(本部) 約25分鐘 這大概15~20分鐘一班
640 可直達西門町 約20分鐘 但我不知道騎車到城中多久 聽說很快
14 可直達台北車站 約15分鐘
走路十分鐘就有一間愛買 再過去一點還有全聯
唯一的缺點是在六樓這樣
價錢的話有兩種 一房間大小分
一間 5800 房間約4坪 有小窗戶 但是無法晾衣服
一間 6500 房間約5坪 有大窗戶 可以晾自己的衣物(當然你也可以晾陽台)
這算是cp值很高的房子我覺得 因為我之前住士林好一點的雅房也要5000多
還要加網路費 沒電視又沒第四台 洗衣服還要錢....
強烈建議大家來看看 很適合東吳女孩 此屋是好物阿!!
我本來要租給我同班同學 不過他後來想住士林附近就沒租了
我有幫她跟房東講過價錢 所以暑假有優惠喔!! 但是只有一個月啦~
需要的人請站內信給我叭 希望大家來當我的好鄰居
限女生或是情侶同住 (就是不能單身男子的意思XD)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5.171
※ 編輯: happystupid 來自: 114.36.135.171 (06/03 14:27)
1F:推 kevin751021:分手後.. 06/03 16:28
2F:推 sherlockscu:單身男要哭了 XD 06/03 18:42
3F:推 ryoheionly:好吸引人可是好遠Q_Q 06/03 19:06
4F:推 ficcat1021:騎車順的話12~16分鐘 06/03 20:50
5F:推 plumefeather:三重的東吳人推一個!:) 06/03 23:10
6F:推 ChrisCro:30也太猛... 06/05 00:43
7F:→ oneagain12:推一下XDDD 爆條件XD 06/06 17:38
8F:推 tzuyuamy:你好 想請問還有空房嗎? 06/1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