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stupid (小呆ㄦ)
看板SCU_Talk
标题[租屋] 便宜漂亮小套房 快来当我的好邻居:D
时间Fri Jun 3 14:22:32 2011
这是我住的套房 算是独立进出的独立套房
不是一般家庭式的分租 非常自由
而且很安全喔!! 是铜门而且加链锁
垃圾跟回收都不用自己倒 包好直接拿去楼梯间
房东通通会帮你处理 不用自己每天急着回来追垃圾车XD
洗衣服的洗衣机不用另外投钱
(话说我之前租到一次要投30元的 有人跟我一样白吃吗= =)
水费跟网路不用钱 电费按表缴费 一度4元 7、8月一度5元
每个房间有独立电表和独立总开关 你出门可以自己切掉自己房间的电源
总开关还有分4个 「冷气」、「电源」、「电炉」、「插座」
通常我出门会通通切掉 只留「插座」(不然冰箱会断电囧)
这样非常省电 以我住外面的经验算是很好的这样XD
卫浴设备很漂亮 有厕所跟淋浴 两个人住也很够用
地板是木头地板 每个房间都附电视(第四台也不用钱)
每个房间都是双人床 住这里真得很棒
地点在三重商工对面 中正北路上
交通地点非常方便 公车站牌就在门口
815 可直达学校(本部) 约25分钟 这大概15~20分钟一班
640 可直达西门町 约20分钟 但我不知道骑车到城中多久 听说很快
14 可直达台北车站 约15分钟
走路十分钟就有一间爱买 再过去一点还有全联
唯一的缺点是在六楼这样
价钱的话有两种 一房间大小分
一间 5800 房间约4坪 有小窗户 但是无法晾衣服
一间 6500 房间约5坪 有大窗户 可以晾自己的衣物(当然你也可以晾阳台)
这算是cp值很高的房子我觉得 因为我之前住士林好一点的雅房也要5000多
还要加网路费 没电视又没第四台 洗衣服还要钱....
强烈建议大家来看看 很适合东吴女孩 此屋是好物阿!!
我本来要租给我同班同学 不过他後来想住士林附近就没租了
我有帮她跟房东讲过价钱 所以暑假有优惠喔!! 但是只有一个月啦~
需要的人请站内信给我叭 希望大家来当我的好邻居
限女生或是情侣同住 (就是不能单身男子的意思XD)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35.171
※ 编辑: happystupid 来自: 114.36.135.171 (06/03 14:27)
1F:推 kevin751021:分手後.. 06/03 16:28
2F:推 sherlockscu:单身男要哭了 XD 06/03 18:42
3F:推 ryoheionly:好吸引人可是好远Q_Q 06/03 19:06
4F:推 ficcat1021:骑车顺的话12~16分钟 06/03 20:50
5F:推 plumefeather:三重的东吴人推一个!:) 06/03 23:10
6F:推 ChrisCro:30也太猛... 06/05 00:43
7F:→ oneagain12:推一下XDDD 爆条件XD 06/06 17:38
8F:推 tzuyuamy:你好 想请问还有空房吗? 06/1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