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Houng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這次的畢業紀念冊
時間Fri Jun 3 00:22:25 2011
大家好,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畢冊,最近大家陸續拿到,但是結果出來後....
說實話相當的傻眼,不知道是我們眼睛出問題還是真的就是印不好
這兩天跟有買的同學還有當初一起編輯、校稿的同學在討論
想說只有一個人拿到的印不好就算了,但是全部都是,每張照片都要過曝的感覺,
皮膚黑的同學大概沒想過他會有這麼白的一天!
今天在一次跟當初編輯的同學確定,廠商給的印出供校稿簽名確認的版本
跟現在拿到的不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拿到也覺得跟當初編輯完後差很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4.130
1F:推 skyandtamako:廖大表示: 06/03 00:24
2F:推 hcliz:看來也有人跟我感覺一樣= =.. 看到照片我都傻了 06/03 00:41
3F:→ JasonHoung:樓上有跟班上編輯問過嗎? 我真的覺得差的有點多啊... 06/03 00:55
4F:推 ofpurity:螃蟹表示: 06/03 01:44
5F:推 blueberrypie:我非畢業生,但是看到有些照片有點傻眼...白的太奇怪 06/03 23:01
6F:→ blueberrypie:了= ="... 06/03 23:01
7F:→ blueberrypie:有些看起來正常,但是有些看起來就很奇怪。 06/03 23:02
8F:→ blueberrypie:白白粉粉的畫面...0.0... 06/03 23:02
9F:噓 sh00016:可是我覺得一樣耶很正常耶! 我是班邊喔~ 06/03 23:22
10F:→ JasonHoung:樓上,虛什麼? 你只是沒碰到問題,我同樣參與班編啊~ 06/04 00:12
11F:→ JasonHoung:還有連編輯的編都會打錯,來亂的? 06/04 00:13
12F:→ JasonHoung:TO4樓...我們班的就是因為照片都是那樣粉白粉白的Orz 06/04 00:15
13F:推 Joyeah:同學您好~已向負責幹部反映~並會盡快與廠商聯繫及了解~感謝 06/04 00:17
14F:→ JasonHoung:謝謝~麻煩你了~ 06/04 00:25
15F:→ sh00016:難道我要推?因我想表達的意見與你不同!算了我們班正常就好 06/04 21:30
16F:→ JasonHoung:你好就好 06/0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