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Houng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这次的毕业纪念册
时间Fri Jun 3 00:22:25 2011
大家好,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
毕册,最近大家陆续拿到,但是结果出来後....
说实话相当的傻眼,不知道是我们眼睛出问题还是真的就是印不好
这两天跟有买的同学还有当初一起编辑、校稿的同学在讨论
想说只有一个人拿到的印不好就算了,但是全部都是,每张照片都要过曝的感觉,
皮肤黑的同学大概没想过他会有这麽白的一天!
今天在一次跟当初编辑的同学确定,厂商给的印出供校稿签名确认的版本
跟现在拿到的不一样....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拿到也觉得跟当初编辑完後差很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4.130
1F:推 skyandtamako:廖大表示: 06/03 00:24
2F:推 hcliz:看来也有人跟我感觉一样= =.. 看到照片我都傻了 06/03 00:41
3F:→ JasonHoung:楼上有跟班上编辑问过吗? 我真的觉得差的有点多啊... 06/03 00:55
4F:推 ofpurity:螃蟹表示: 06/03 01:44
5F:推 blueberrypie:我非毕业生,但是看到有些照片有点傻眼...白的太奇怪 06/03 23:01
6F:→ blueberrypie:了= ="... 06/03 23:01
7F:→ blueberrypie:有些看起来正常,但是有些看起来就很奇怪。 06/03 23:02
8F:→ blueberrypie:白白粉粉的画面...0.0... 06/03 23:02
9F:嘘 sh00016:可是我觉得一样耶很正常耶! 我是班边喔~ 06/03 23:22
10F:→ JasonHoung:楼上,虚什麽? 你只是没碰到问题,我同样参与班编啊~ 06/04 00:12
11F:→ JasonHoung:还有连编辑的编都会打错,来乱的? 06/04 00:13
12F:→ JasonHoung:TO4楼...我们班的就是因为照片都是那样粉白粉白的Orz 06/04 00:15
13F:推 Joyeah:同学您好~已向负责干部反映~并会尽快与厂商联系及了解~感谢 06/04 00:17
14F:→ JasonHoung:谢谢~麻烦你了~ 06/04 00:25
15F:→ sh00016:难道我要推?因我想表达的意见与你不同!算了我们班正常就好 06/04 21:30
16F:→ JasonHoung:你好就好 06/0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