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看板: SCU_Talk
標題[問題] 英文系大三演講課
時間Thu Jun 2 21:32:09 2011
今天去看了課表 發現大三的演講課老師是艾倫達
我的大一會話就是給他教的
個人認為他是一位相當認真的老師
雖然很多學姊都用"加油 好嗎?"的表情看我
不過也有很多人鼓勵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修過他的演講課
可以告訴我他上演講課的方式之類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2.21
※ 編輯: sbldacin 來自: 118.167.202.21 (06/02 21:37)
1F:推 grace771119:我個人很喜歡他 雖然上學期很緊繃 但下學期就不會了! 06/02 22:27
2F:→ grace771119:而且可以學到東西喔! 06/02 22:28
3F:→ sbldacin:我聽說他常會要學生即席演講?!! 06/02 22:30
4F:推 wan931212:超推的啊!我是艾倫答寶寶但我超愛他!! 06/02 23:33
5F:→ wan931212:大一給他教到大三~最喜歡他的演講課!很紮實可以學到很多 06/02 23:34
6F:→ wan931212:而且重點是他分數都給超甜>///////< 06/02 23:34
7F:推 c78514:一樓跟三樓根本就是同班同組XDDD 06/03 00:08
8F:→ grace771119:即席演講只是眾多演講類型其中之一 當然很緊繃 06/03 00:09
9F:→ grace771119:可是可以學到東西 只要照著步驟走基本上應該還ok 06/03 00:10
10F:→ grace771119:哈哈哈哈被發現了!!! 06/03 00:10
11F:→ sbldacin:其實是因為我很容易緊張 怕只要點到我上台就剉在那> < 06/03 00:19
12F:→ grace771119:本上還是會給你時間想講稿只不過大概五分鐘 06/03 13:03
13F:→ grace771119:所以你可以試試接受挑戰因為過了就海闊天空啊!!!!:) 06/03 13:04
14F:推 yiruchen1990:上學期有三個演講 即席演講是下學期其中之ㄧ 上台固 06/04 23:34
15F:→ yiruchen1990:然會緊張 但其實老師人很好 只要按部就班ok的 06/04 23:34
16F:→ leila62kyoko:真的 加油好嗎 我認識的同學說上課很緊張 06/0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