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看板: SCU_Talk
标题[问题] 英文系大三演讲课
时间Thu Jun 2 21:32:09 2011
今天去看了课表 发现大三的演讲课老师是艾伦达
我的大一会话就是给他教的
个人认为他是一位相当认真的老师
虽然很多学姊都用"加油 好吗?"的表情看我
不过也有很多人鼓励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人修过他的演讲课
可以告诉我他上演讲课的方式之类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2.21
※ 编辑: sbldacin 来自: 118.167.202.21 (06/02 21:37)
1F:推 grace771119:我个人很喜欢他 虽然上学期很紧绷 但下学期就不会了! 06/02 22:27
2F:→ grace771119:而且可以学到东西喔! 06/02 22:28
3F:→ sbldacin:我听说他常会要学生即席演讲?!! 06/02 22:30
4F:推 wan931212:超推的啊!我是艾伦答宝宝但我超爱他!! 06/02 23:33
5F:→ wan931212:大一给他教到大三~最喜欢他的演讲课!很紮实可以学到很多 06/02 23:34
6F:→ wan931212:而且重点是他分数都给超甜>///////< 06/02 23:34
7F:推 c78514:一楼跟三楼根本就是同班同组XDDD 06/03 00:08
8F:→ grace771119:即席演讲只是众多演讲类型其中之一 当然很紧绷 06/03 00:09
9F:→ grace771119:可是可以学到东西 只要照着步骤走基本上应该还ok 06/03 00:10
10F:→ grace771119:哈哈哈哈被发现了!!! 06/03 00:10
11F:→ sbldacin:其实是因为我很容易紧张 怕只要点到我上台就剉在那> < 06/03 00:19
12F:→ grace771119:本上还是会给你时间想讲稿只不过大概五分钟 06/03 13:03
13F:→ grace771119:所以你可以试试接受挑战因为过了就海阔天空啊!!!!:) 06/03 13:04
14F:推 yiruchen1990:上学期有三个演讲 即席演讲是下学期其中之ㄧ 上台固 06/04 23:34
15F:→ yiruchen1990:然会紧张 但其实老师人很好 只要按部就班ok的 06/04 23:34
16F:→ leila62kyoko:真的 加油好吗 我认识的同学说上课很紧张 06/0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