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tingfish (魚)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請問新到的置物櫃
時間Wed Jun 1 23:48:06 2011
※ 引述《ginkna (Iris)》之銘言:
: 可以用嗎!?!?好像還不行使用!?
【總務處】兩校區置物櫃將撤除,櫃內物品請於限期內取出。
刊登日期:2011-04-15
總務處 公告
主旨:兩校區置物櫃將撤除,櫃內物品請於限期內取出。
說明:
一、兩校區置物櫃合約已到期,廠商無意願續約,將於100年5月2日撤除。請使用者於100
年4月30日前將櫃內物品取回,若逾期未取回者將以遺失物交由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處
理招領。
二、為便於同學有置物櫃可使用,本處已另洽有意願廠商,提供新式密碼置物櫃,並採取
新收費方式。有意租用之同學請至兩校區生活輔導組洽詢、登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218
1F:→ ginkna:我看到了……謝謝 06/02 11:40
2F:推 loeiia:是放在那裡?都沒有看到T_T 06/02 13:16
3F:推 aaa11689:學校真的很... 06/02 14:04
4F:推 ginkna:之前是貼在還沒拆的置物櫃那…可是搬空以後 06/02 16:55
5F:→ ginkna:就不清楚 06/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