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tingfish (鱼)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请问新到的置物柜
时间Wed Jun 1 23:48:06 2011
※ 引述《ginkna (Iris)》之铭言:
: 可以用吗!?!?好像还不行使用!?
【总务处】两校区置物柜将撤除,柜内物品请於限期内取出。
刊登日期:2011-04-15
总务处 公告
主旨:两校区置物柜将撤除,柜内物品请於限期内取出。
说明:
一、两校区置物柜合约已到期,厂商无意愿续约,将於100年5月2日撤除。请使用者於100
年4月30日前将柜内物品取回,若逾期未取回者将以遗失物交由学生事务处生活辅导组处
理招领。
二、为便於同学有置物柜可使用,本处已另洽有意愿厂商,提供新式密码置物柜,并采取
新收费方式。有意租用之同学请至两校区生活辅导组洽询、登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8.218
1F:→ ginkna:我看到了……谢谢 06/02 11:40
2F:推 loeiia:是放在那里?都没有看到T_T 06/02 13:16
3F:推 aaa11689:学校真的很... 06/02 14:04
4F:推 ginkna:之前是贴在还没拆的置物柜那…可是搬空以後 06/02 16:55
5F:→ ginkna:就不清楚 06/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