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kna (Iris)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新到的置物櫃
時間Wed Jun 1 12:23:49 2011
可以用嗎!?!?好像還不行使用!?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35.155
1F:→ yololu:聽說要申請,而且已經申請完了..只能等後補 貌似是先搶先贏 06/01 21:15
2F:→ yololu:而且可以用到不想用為止,才會換到後補的,是在學校打工的同 06/01 21:17
3F:→ yololu:學跟我說的,不知道正不正確,學校有公佈說可以申請嘛@@? 06/01 21:18
4F:→ ginkna:完全沒有公布阿..... 06/01 22:04
5F:推 kazake:當初是以申請人數來向廠商購置櫃子,目前是有88個櫃子, 06/02 11:10
6F:→ kazake:目前已過申請日期,剩下只能等候補,聽管理組組長是說好像Y 06/02 11:11
7F:→ kazake:已經公布滿久一段時間了(在哪!?) 06/02 11:12
8F:→ kazake:每學期300元,且可優先續約下學期,若有人不要退出,候補才 06/02 11:13
9F:→ kazake:會有機會補上~櫃子數目問題因為空間不夠大概暫時也只能這些 06/02 11:13
10F:→ ginkna:重點是跟本沒有看到公佈?到底公佈在哪@@ 06/02 11:39
11F:→ ginkna:如果沒有貼公告就擅自這樣,實在是很不可取 06/02 11:39
12F:→ ginkna:抱歉,我看到公佈了,謝謝 06/02 11:41
13F:推 loeiia:所以已經沒位子了? 學校的資訊真的很不流通T_T 06/03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