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kna (Iris)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新到的置物柜
时间Wed Jun 1 12:23:49 2011
可以用吗!?!?好像还不行使用!?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35.155
1F:→ yololu:听说要申请,而且已经申请完了..只能等後补 貌似是先抢先赢 06/01 21:15
2F:→ yololu:而且可以用到不想用为止,才会换到後补的,是在学校打工的同 06/01 21:17
3F:→ yololu:学跟我说的,不知道正不正确,学校有公布说可以申请嘛@@? 06/01 21:18
4F:→ ginkna:完全没有公布阿..... 06/01 22:04
5F:推 kazake:当初是以申请人数来向厂商购置柜子,目前是有88个柜子, 06/02 11:10
6F:→ kazake:目前已过申请日期,剩下只能等候补,听管理组组长是说好像Y 06/02 11:11
7F:→ kazake:已经公布满久一段时间了(在哪!?) 06/02 11:12
8F:→ kazake:每学期300元,且可优先续约下学期,若有人不要退出,候补才 06/02 11:13
9F:→ kazake:会有机会补上~柜子数目问题因为空间不够大概暂时也只能这些 06/02 11:13
10F:→ ginkna:重点是跟本没有看到公布?到底公布在哪@@ 06/02 11:39
11F:→ ginkna:如果没有贴公告就擅自这样,实在是很不可取 06/02 11:39
12F:→ ginkna:抱歉,我看到公布了,谢谢 06/02 11:41
13F:推 loeiia:所以已经没位子了? 学校的资讯真的很不流通T_T 06/03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