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p104 (有你有我有他是你近板的)
看板SCU_Talk
標題[揪團] 暑修三學分會計系微積分
時間Tue May 31 15:14:56 2011
揪團一起上暑假微積分^^
因為目前沒有看到有單學期3學分的微積分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15個人
順利開班!!!
目前有轉學轉系生4個人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想要一起修??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7.37
1F:推 helen28mth:我好像可以欸xD 要看時間 @@ 我也想趕快修完.. 05/31 20:45
2F:推 wacoww:想加一不過希望是早上上課@@ 05/31 21:18
3F:推 ginkna:這是會計系的微積分嗎??? 05/31 22:02
4F:→ ginkna:如果是的話我想上 不過要上多久 05/31 22:03
5F:推 aeiecaeiec:我想修QQ 05/31 23:24
6F:推 GGBYE5566:商學院的微積分不是幾乎都會開暑修嗎? 05/31 23:55
7F:推 popomilk:找到老師來開課財勢最難的吧 06/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