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p104 (有你有我有他是你近板的)
看板SCU_Talk
标题[揪团] 暑修三学分会计系微积分
时间Tue May 31 15:14:56 2011
揪团一起上暑假微积分^^
因为目前没有看到有单学期3学分的微积分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15个人
顺利开班!!!
目前有转学转系生4个人
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想要一起修??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7.37
1F:推 helen28mth:我好像可以欸xD 要看时间 @@ 我也想赶快修完.. 05/31 20:45
2F:推 wacoww:想加一不过希望是早上上课@@ 05/31 21:18
3F:推 ginkna:这是会计系的微积分吗??? 05/31 22:02
4F:→ ginkna:如果是的话我想上 不过要上多久 05/31 22:03
5F:推 aeiecaeiec:我想修QQ 05/31 23:24
6F:推 GGBYE5566:商学院的微积分不是几乎都会开暑修吗? 05/31 23:55
7F:推 popomilk:找到老师来开课财势最难的吧 06/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