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613613 (emily)
看板SCU_Talk
標題[求救] 6/12 早上場的畢業典禮觀禮證
時間Tue May 31 13:50:42 2011
由於父母都想出席畢業典禮..
我只抽到一張觀禮證實在不夠
而朋友們多半也在等待另外一張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朋友拿
因此
我願意出150元買一張觀禮證貼紙.....
不知道有沒有誰有多的?
我要6/12早上場的觀禮證~~~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7.35
1F:→ ann770316:咦?今天要觀禮証唷? 05/31 13:58
2F:推 ann770316: 年 <<打錯字。 05/31 14:00
3F:推 someacho:你已經知道有拿到了喔0.0 我們都沒消息耶~"~ 05/31 15:44
4F:推 kusachan:本來就只會抽到一張啊 除非別人的不要讓你 05/31 15:52
5F:推 linalain15:可以去學校網站查.畢業典禮那裏.領到6/3唷 05/31 18:20
6F:→ cute613613:我知道本來就最多只有一張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不要? 05/31 20:13
7F:推 tingkrista:那商學院的場次要觀禮證嗎?怎麼沒有公告? 05/3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