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613613 (emily)
看板SCU_Talk
标题[求救] 6/12 早上场的毕业典礼观礼证
时间Tue May 31 13:50:42 2011
由於父母都想出席毕业典礼..
我只抽到一张观礼证实在不够
而朋友们多半也在等待另外一张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朋友拿
因此
我愿意出150元买一张观礼证贴纸.....
不知道有没有谁有多的?
我要6/12早上场的观礼证~~~
拜托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47.35
1F:→ ann770316:咦?今天要观礼证唷? 05/31 13:58
2F:推 ann770316: 年 <<打错字。 05/31 14:00
3F:推 someacho:你已经知道有拿到了喔0.0 我们都没消息耶~"~ 05/31 15:44
4F:推 kusachan:本来就只会抽到一张啊 除非别人的不要让你 05/31 15:52
5F:推 linalain15:可以去学校网站查.毕业典礼那里.领到6/3唷 05/31 18:20
6F:→ cute613613:我知道本来就最多只有一张 所以想请问有没有人不要? 05/31 20:13
7F:推 tingkrista:那商学院的场次要观礼证吗?怎麽没有公告? 05/3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