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egg (loegg)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行政系統....退選.....
時間Tue May 31 00:00:25 2011
嗯......
學校的行政系統是不是又不行了??!!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學校的問題??
我要印退選單阿~~
怎麼辦?!
有其他管道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5.244
1F:推 lykosluna:可以把網址的web改成exam試試看 05/31 00:04
2F:→ pennyloegg:喔喔~有效了....太感動了 05/31 00:07
3F:→ pennyloegg:我剛剛都急到快哭了TOT謝謝你的協助 05/31 00:07
4F:推 zhaomine801:MAGIC! 05/31 00:22
5F:推 oyaa:一樓真的太厲害嘞 05/31 00:58
6F:推 rexagi1988:為什麼我用WEB可以阿= =a 05/3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