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egg (loegg)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行政系统....退选.....
时间Tue May 31 00:00:25 2011
嗯......
学校的行政系统是不是又不行了??!!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学校的问题??
我要印退选单阿~~
怎麽办?!
有其他管道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5.244
1F:推 lykosluna:可以把网址的web改成exam试试看 05/31 00:04
2F:→ pennyloegg:喔喔~有效了....太感动了 05/31 00:07
3F:→ pennyloegg:我刚刚都急到快哭了TOT谢谢你的协助 05/31 00:07
4F:推 zhaomine801:MAGIC! 05/31 00:22
5F:推 oyaa:一楼真的太厉害嘞 05/31 00:58
6F:推 rexagi1988:为什麽我用WEB可以阿= =a 05/3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