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12345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有人上過陳姿蓉老師的會計學嗎?
時間Sun May 29 11:21:59 2011
東吳版大們;
如題 請問是否有人上過此人的會計學
聽說她是上財精系的會計學 請問她的課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2.15
1F:推 maskgin:他也有上過資管系喔 不過現在不確定 我那時候上課他會排 05/29 12:53
2F:→ maskgin:座位 然後每隔一個禮拜有小考 但老師教得不錯 也會給機 05/29 12:54
3F:→ maskgin:會幫同學加分 05/29 12:54
4F:推 ild9999:一樓正咩! 05/29 21:20
5F:推 bayland:推老師~外系修過,認真教學;會計要靠自己認真學就會過 05/29 23:00
6F:推 summer4181:他不是教商英的?我記得他不是語言學校畢業的嗎@@? 05/29 23:43
7F:推 jamesyuric:推老師 05/30 00:13
8F:推 toni78512:我愛陳姿蓉!! 05/30 01:20
9F:推 toni78512:除非你真的太誇張,不然很難不過啦 05/30 01:22
10F:→ andysamlee:老師是東京大學的喔XD 他也有教會計不只商英~ 05/30 01:49
11F:推 ChrisCro:她是好老師,超讚超認真期末還會請飲料,可惜小大一時期 05/30 02:02
12F:→ ChrisCro:真的太混所以我被當 冏 05/30 02:02
13F:推 hasandy:老師很不錯喔~我們班的轉系生聽說就是受他啟發才轉來XD 05/30 19:41
14F:推 morbid:現在請飲料不知道算獎勵還是懲罰 05/30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