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12345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有人上过陈姿蓉老师的会计学吗?
时间Sun May 29 11:21:59 2011
东吴版大们;
如题 请问是否有人上过此人的会计学
听说她是上财精系的会计学 请问她的课好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42.15
1F:推 maskgin:他也有上过资管系喔 不过现在不确定 我那时候上课他会排 05/29 12:53
2F:→ maskgin:座位 然後每隔一个礼拜有小考 但老师教得不错 也会给机 05/29 12:54
3F:→ maskgin:会帮同学加分 05/29 12:54
4F:推 ild9999:一楼正咩! 05/29 21:20
5F:推 bayland:推老师~外系修过,认真教学;会计要靠自己认真学就会过 05/29 23:00
6F:推 summer4181:他不是教商英的?我记得他不是语言学校毕业的吗@@? 05/29 23:43
7F:推 jamesyuric:推老师 05/30 00:13
8F:推 toni78512:我爱陈姿蓉!! 05/30 01:20
9F:推 toni78512:除非你真的太夸张,不然很难不过啦 05/30 01:22
10F:→ andysamlee:老师是东京大学的喔XD 他也有教会计不只商英~ 05/30 01:49
11F:推 ChrisCro:她是好老师,超赞超认真期末还会请饮料,可惜小大一时期 05/30 02:02
12F:→ ChrisCro:真的太混所以我被当 冏 05/30 02:02
13F:推 hasandy:老师很不错喔~我们班的转系生听说就是受他启发才转来XD 05/30 19:41
14F:推 morbid:现在请饮料不知道算奖励还是惩罚 05/30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