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uac ()
看板SCU_Talk
標題[揪團] 想請問重修上學期思想史的同學們~
時間Fri May 27 23:31:12 2011
不好意思,我幫我同學發文,如下:
抱歉打擾各位,因為得知目前東吳同學已經畢業考結束,
所以無法與有需求的同學取得聯絡資料,故發文於此,若有打擾先說聲抱歉!
目前得知之前有意願參加思想史上學期暑修的東吳同學是7位,
加上我和其他2位外校僑生一共是10位,
我因為個人規劃的問題所以需要在這學期完成學業,
其他2位僑生也因為畢業後要立即回國,
所以我們都有迫切畢業的問題。
日前已打電話向許多學校詢問過,只有貴校東吳大學有開設思想史暑修課程,
並經詢問過後,從貴校中文系助教得知,
要開設"專班"必須由東吳大學本校同學才能提出,
原本想去貴校中文系索取有意願參加思想史暑修同學的聯絡資料,
但因為礙於學校保護同學個資不能外洩,
而沒辦法和想參與的同學取得連絡。
所以希望還在貴系的同學或是有意願參與思想史上學期暑修的同學,
能多幫幫忙,希望能幫忙我多加傳達此訊息
或是尋找有意願擔任開設專班的發起人,萬分拜託!
最後,希望大家能多多宣傳此訊息
若成功在貴校開班成功,我同學一定會表示足夠的誠意來答謝各位。
有意願聯絡者,請電致 0926-963-352 陳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42.222
1F:推 skyandtamako:幫轉至東吳FB 05/27 23:47
2F:推 frank123ya:老實說 專班等於錢要比較多 願意出的人不一定會夠多 05/27 23:49
3F:→ frank123ya:人越少 錢又變更多 所以其實很困難 05/27 23:49
4F:推 downtree520:希望大家能幫幫忙~不會讓大家白白幫忙的:) 05/28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