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uac ()
看板SCU_Talk
标题[揪团] 想请问重修上学期思想史的同学们~
时间Fri May 27 23:31:12 2011
不好意思,我帮我同学发文,如下:
抱歉打扰各位,因为得知目前东吴同学已经毕业考结束,
所以无法与有需求的同学取得联络资料,故发文於此,若有打扰先说声抱歉!
目前得知之前有意愿参加思想史上学期暑修的东吴同学是7位,
加上我和其他2位外校侨生一共是10位,
我因为个人规划的问题所以需要在这学期完成学业,
其他2位侨生也因为毕业後要立即回国,
所以我们都有迫切毕业的问题。
日前已打电话向许多学校询问过,只有贵校东吴大学有开设思想史暑修课程,
并经询问过後,从贵校中文系助教得知,
要开设"专班"必须由东吴大学本校同学才能提出,
原本想去贵校中文系索取有意愿参加思想史暑修同学的联络资料,
但因为碍於学校保护同学个资不能外泄,
而没办法和想参与的同学取得连络。
所以希望还在贵系的同学或是有意愿参与思想史上学期暑修的同学,
能多帮帮忙,希望能帮忙我多加传达此讯息
或是寻找有意愿担任开设专班的发起人,万分拜托!
最後,希望大家能多多宣传此讯息
若成功在贵校开班成功,我同学一定会表示足够的诚意来答谢各位。
有意愿联络者,请电致 0926-963-352 陈同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42.222
1F:推 skyandtamako:帮转至东吴FB 05/27 23:47
2F:推 frank123ya:老实说 专班等於钱要比较多 愿意出的人不一定会够多 05/27 23:49
3F:→ frank123ya:人越少 钱又变更多 所以其实很困难 05/27 23:49
4F:推 downtree520:希望大家能帮帮忙~不会让大家白白帮忙的:) 05/28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