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stupid (小呆ㄦ)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城中教室怎麼走 > <?
時間Wed May 25 22:43:01 2011
所謂城中教室 5B109
是指第五大樓的B1的第09號教室嗎??
唉東吳念兩年沒去過城中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8.213
1F:推 enlil:體育課? 05/25 22:46
2F:→ mike871305:推廣部那棟B1吧 05/25 22:51
3F:推 blueberrypie:5大樓B1的教室...5B109好像有點像印象中的舞蹈教室。 05/25 23:34
4F:→ lynnsharon:念東吳第五年也是最後一年了我也沒去過雙溪校區 05/26 06:09
5F:→ toy4500809:去大新館就對了 05/26 20:48
6F:推 alice0703:桌球室旁邊...109跟110是同一間 05/2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