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stupid (小呆ㄦ)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城中教室怎麽走 > <?
时间Wed May 25 22:43:01 2011
所谓城中教室 5B109
是指第五大楼的B1的第09号教室吗??
唉东吴念两年没去过城中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98.213
1F:推 enlil:体育课? 05/25 22:46
2F:→ mike871305:推广部那栋B1吧 05/25 22:51
3F:推 blueberrypie:5大楼B1的教室...5B109好像有点像印象中的舞蹈教室。 05/25 23:34
4F:→ lynnsharon:念东吴第五年也是最後一年了我也没去过双溪校区 05/26 06:09
5F:→ toy4500809:去大新馆就对了 05/26 20:48
6F:推 alice0703:桌球室旁边...109跟110是同一间 05/2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