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utitina (What A Strike VanDijk!)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雙溪圖書館終於開始管制網路了
時間Wed May 25 21:36:23 2011
從這個禮拜一開始的,要造訪校外網頁要輸入密碼;
而且只限三樓大柱子附近有主機的那幾台(七樓不確定有沒有)。
城中好像早就開始了,有人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嗎。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本來什麼網站也不鎖的圖書館開始鎖網路的呢......
莫非是發生了什麼事件?
--
不過明明就是桌上型電腦還用"無線網路"系統不是有點有趣嗎,除非系統組真的把這幾台
的網路線給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5.114
1F:推 k168842001:是說只要前面的人輸入之後不關機 結果還是一樣啊 05/25 22:20
2F:推 morbid:這樣不能用google找書 有點麻煩耶 05/25 22:22
3F:→ toputitina:的確目前也沒有看到館員有在積極勸導說要記得登出 05/25 22:25
4F:推 nicovideo:聽說會自動登出? 05/25 22:39
5F:推 someacho:七樓的電腦也有喔~ 05/25 22:46
6F:推 rexagi1988:六樓是帥哥喔~ 05/25 23:02
7F:推 halfnk:如果不上網10~15分鐘後會被自動登出 05/25 23:13
8F:推 s207555:樓上帥哥 05/2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