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utitina (What A Strike VanDijk!)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双溪图书馆终於开始管制网路了
时间Wed May 25 21:36:23 2011
从这个礼拜一开始的,要造访校外网页要输入密码;
而且只限三楼大柱子附近有主机的那几台(七楼不确定有没有)。
城中好像早就开始了,有人知道什麽时候开始的吗。
到底是什麽原因让本来什麽网站也不锁的图书馆开始锁网路的呢......
莫非是发生了什麽事件?
--
不过明明就是桌上型电脑还用"无线网路"系统不是有点有趣吗,除非系统组真的把这几台
的网路线给拆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205.114
1F:推 k168842001:是说只要前面的人输入之後不关机 结果还是一样啊 05/25 22:20
2F:推 morbid:这样不能用google找书 有点麻烦耶 05/25 22:22
3F:→ toputitina:的确目前也没有看到馆员有在积极劝导说要记得登出 05/25 22:25
4F:推 nicovideo:听说会自动登出? 05/25 22:39
5F:推 someacho:七楼的电脑也有喔~ 05/25 22:46
6F:推 rexagi1988:六楼是帅哥喔~ 05/25 23:02
7F:推 halfnk:如果不上网10~15分钟後会被自动登出 05/25 23:13
8F:推 s207555:楼上帅哥 05/2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