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g903 ( 猩猩像蓉╭★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推薦日文系大四選修( ̄▽ ̄#)﹏﹏
時間Wed May 25 08:53:33 2011
餓死抬頭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推薦日文大四的選修課及任課老師呢
大四沒有必修都是選修有點看得眼花撩亂
有沒有人可以稍微分享一下經驗呢
原po是偷懶的學生,希望可以老師人好好過一點(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160
1F:→ linalain15:那你就選不用背的吧 05/25 11:02
2F:推 s207555:系內學分夠的話 我都選外系的 比較好混阿(挖鼻孔) 05/25 18:33
3F:→ s207555:跟我一樣偷懶的話 我沒選大四選修 還不是爽爽畢業( 嘿嘿.. 05/25 18:34
4F:推 nicovideo:李翠芳的口譯、賴錦雀的翻譯實務~ 05/25 22:43
5F:→ hjwing280:推樓上 05/26 00:23
6F:推 cannyL:樓樓上推的雖然十分有用的課程~但原po來修的話怕是會痛苦 05/26 00:29
7F:→ cannyL:不已 05/26 00:29
8F:推 nadeshiko:選不選的到還是一回事 現在想好的也不一定選的到 05/26 06:33
9F:→ nadeshiko:隨緣吧 (遠目) 05/26 06:33
10F:推 zerotime:原PO總之請避開尾久XD 05/26 09:53
11F:→ hjwing280:6樓沒發現,4樓是故意的嗎?XD 05/26 21:41
12F:→ rong903:我系內不夠耶QQ 大三沒有修 05/31 22:37
13F:→ rong903:李翠芳聽說很累@@ 雖然可以學到很多 05/3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