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g903 ( 猩猩像蓉╭★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推荐日文系大四选修( ̄▽ ̄#)﹏﹏
时间Wed May 25 08:53:33 2011
饿死抬头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推荐日文大四的选修课及任课老师呢
大四没有必修都是选修有点看得眼花撩乱
有没有人可以稍微分享一下经验呢
原po是偷懒的学生,希望可以老师人好好过一点( ̄□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8.160
1F:→ linalain15:那你就选不用背的吧 05/25 11:02
2F:推 s207555:系内学分够的话 我都选外系的 比较好混阿(挖鼻孔) 05/25 18:33
3F:→ s207555:跟我一样偷懒的话 我没选大四选修 还不是爽爽毕业( 嘿嘿.. 05/25 18:34
4F:推 nicovideo:李翠芳的口译、赖锦雀的翻译实务~ 05/25 22:43
5F:→ hjwing280:推楼上 05/26 00:23
6F:推 cannyL:楼楼上推的虽然十分有用的课程~但原po来修的话怕是会痛苦 05/26 00:29
7F:→ cannyL:不已 05/26 00:29
8F:推 nadeshiko:选不选的到还是一回事 现在想好的也不一定选的到 05/26 06:33
9F:→ nadeshiko:随缘吧 (远目) 05/26 06:33
10F:推 zerotime:原PO总之请避开尾久XD 05/26 09:53
11F:→ hjwing280:6楼没发现,4楼是故意的吗?XD 05/26 21:41
12F:→ rong903:我系内不够耶QQ 大三没有修 05/31 22:37
13F:→ rong903:李翠芳听说很累@@ 虽然可以学到很多 05/3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