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lovewow (斑斑)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美食?
時間Mon May 23 23:33:21 2011
請問東吳雙溪校區有甚麼美食嗎?
我自己最推薦得是萊茵的乳酪貝果,
或者小阿姨俗擱大碗的滷味,
還有其他隱藏美食嗎?
因為吃的東西都那些也不敢嘗試沒吃過的東西,
問問大家囉 : )
另外城中校區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嗎?
我平常會吃義麵坊或吾家味或三味食堂,
還有甚麼推薦的嘛 ?
謝謝大家囉 :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9.54
1F:推 linalain15:喜歡康熙的泡菜烏龍麵+蕃茄某肉麵 ^ ^ 05/23 23:36
2F:推 IORIZORO:麥當勞雞腿飯 味道真的是麥當勞口味 05/23 23:45
3F:推 orange722:元大的鮪魚蛋餅是驅使我上一二節課的原動力 05/23 23:50
4F:推 sicro:大樹下的炒麵好吃 總算在畢業前開個能吃的東西... 05/23 23:59
5F:推 andysamlee:城中當然推樺林啊~~ 05/24 00:07
6F:→ crazylovewow:麥當勞雞腿飯是哪裡的啊? 05/24 00:10
7F:→ crazylovewow:鮪魚蛋餅耶 我只知道薯餅蛋餅 好來去吃吃 05/24 00:13
8F:→ crazylovewow:大樹下好吃耶不賴可是感覺味精多 樺林是在阿貴那排 05/24 00:14
9F:推 kerkerdebbie:元大的蔥抓餅+蛋超好吃~ 05/24 00:44
10F:推 IORIZORO:麥當勞雞腿 地餐最右邊那家 05/24 00:57
11F:推 mimi0924mimi:城中當然是推樺林囉! 05/24 11:23
12F:推 jamesyuric:樺林在哪?? 二年級了我都不知道!!!! 05/24 13:07
13F:推 chenyanjhong:樓上很常來學校嗎???(笑) 05/24 18:15
14F:推 orange722:麥當勞雞腿飯是在哪裡買?? 05/24 21:02
15F:推 antonyliu:7-11 05/24 21:51
16F:推 IORIZORO:不就推文回了還有人問在哪裡 05/24 22:41
17F:推 wayne0130:雙溪有人推薯餅蛋餅套餐 個人也覺得OK 05/24 23:01
18F:推 evawalk:城區部的搶鍋麵!! 05/25 02:24
19F:推 lookair:看不出哪裡優惠的"阿姨給你優惠" 05/25 16:47
20F:→ s207555:7-11 05/25 18:34
21F:推 toputitina:元大的乾拌羊肉麵,跟大哥講甩乾一點的話超好吃 05/25 22:11
22F:→ crazylovewow:阿姨給你優惠是地餐嘛哈哈 05/25 23:21
23F:推 bobobo18:-4 05/25 23:25
24F:推 ghostl40809:東吳店租一個月多少啊? 05/26 00:24
25F:→ coldie:四海酸辣湯+羊乾+小萊茵牛肉吐司 05/27 00:35
26F:推 LWSH:不挑嘴的我是被地餐養大的XD 美食的話我喜歡好地方的總匯~~~ 05/28 00:46
27F:推 kazake:樺林好吃但吃久了會膩@@" 最近都地餐~ 05/28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