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lovewow (斑斑)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美食?
时间Mon May 23 23:33:21 2011
请问东吴双溪校区有甚麽美食吗?
我自己最推荐得是莱茵的乳酪贝果,
或者小阿姨俗搁大碗的卤味,
还有其他隐藏美食吗?
因为吃的东西都那些也不敢尝试没吃过的东西,
问问大家罗 : )
另外城中校区附近有甚麽好吃的吗?
我平常会吃义面坊或吾家味或三味食堂,
还有甚麽推荐的嘛 ?
谢谢大家罗 :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9.54
1F:推 linalain15:喜欢康熙的泡菜乌龙面+蕃茄某肉面 ^ ^ 05/23 23:36
2F:推 IORIZORO:麦当劳鸡腿饭 味道真的是麦当劳口味 05/23 23:45
3F:推 orange722:元大的鲔鱼蛋饼是驱使我上一二节课的原动力 05/23 23:50
4F:推 sicro:大树下的炒面好吃 总算在毕业前开个能吃的东西... 05/23 23:59
5F:推 andysamlee:城中当然推桦林啊~~ 05/24 00:07
6F:→ crazylovewow:麦当劳鸡腿饭是哪里的啊? 05/24 00:10
7F:→ crazylovewow:鲔鱼蛋饼耶 我只知道薯饼蛋饼 好来去吃吃 05/24 00:13
8F:→ crazylovewow:大树下好吃耶不赖可是感觉味精多 桦林是在阿贵那排 05/24 00:14
9F:推 kerkerdebbie:元大的葱抓饼+蛋超好吃~ 05/24 00:44
10F:推 IORIZORO:麦当劳鸡腿 地餐最右边那家 05/24 00:57
11F:推 mimi0924mimi:城中当然是推桦林罗! 05/24 11:23
12F:推 jamesyuric:桦林在哪?? 二年级了我都不知道!!!! 05/24 13:07
13F:推 chenyanjhong:楼上很常来学校吗???(笑) 05/24 18:15
14F:推 orange722:麦当劳鸡腿饭是在哪里买?? 05/24 21:02
15F:推 antonyliu:7-11 05/24 21:51
16F:推 IORIZORO:不就推文回了还有人问在哪里 05/24 22:41
17F:推 wayne0130:双溪有人推薯饼蛋饼套餐 个人也觉得OK 05/24 23:01
18F:推 evawalk:城区部的抢锅面!! 05/25 02:24
19F:推 lookair:看不出哪里优惠的"阿姨给你优惠" 05/25 16:47
20F:→ s207555:7-11 05/25 18:34
21F:推 toputitina:元大的乾拌羊肉面,跟大哥讲甩乾一点的话超好吃 05/25 22:11
22F:→ crazylovewow:阿姨给你优惠是地餐嘛哈哈 05/25 23:21
23F:推 bobobo18:-4 05/25 23:25
24F:推 ghostl40809:东吴店租一个月多少啊? 05/26 00:24
25F:→ coldie:四海酸辣汤+羊乾+小莱茵牛肉吐司 05/27 00:35
26F:推 LWSH:不挑嘴的我是被地餐养大的XD 美食的话我喜欢好地方的总汇~~~ 05/28 00:46
27F:推 kazake:桦林好吃但吃久了会腻@@" 最近都地餐~ 05/28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