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upink (Helena)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揪團] 暑修國文
時間Mon May 23 00:44:29 2011
5/25 更新
我已經把連署名單交出去了,
6/13可以上網路看是否有課表,
課表有出來就代表開班成功,
當然大家到時候7/6左右還是要記得去報名繳錢噢!
如果最後報名人數不到15就會變成專案班,
也就是少少人分擔15人學費的意思而已哈哈~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開班。
目前應該沒事情了,
有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去中文系辦詢問~
-----------------------------------------------------------------------------
更新進度一下,
目前上學期人數5,下學期12,
可能到時候真的要有人出來接手連署事宜囉...:)
明天會給各位消息,
要修的人還是可以寄信給我~謝謝!
--------------------------------------------------------------------------
不好意思一直回文,
拜託有推文的人快點寄信給我,
我們人數很不足,
我把時間延到禮拜二
(我明天要去法院一趟,人數不夠,也有人沒回信給我)
目前上學期4人下學期9人,
遠遠不到15人門檻;
若堅持開班,
勢必要多分攤剩下的錢。
拜託大家多問問同學,或是去FB的東吳透可發個文通知一下,
就算上學期真的開不了了~
也希望修下學期的人能順利開班。
我也必須說一下,如果上學期沒辦法開班,
那我就不會再處理相關事誼,
到時候就請下學期想開班的同學繼續著手處理。
有同學問我如果連署開班後是否還能取消把錢拿回來,
我也是第一次用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要等我去學校問才能回答你們。
另外,就算滿15人也要看系上老師願不願意接,
這不是我能保證的地方^^"
--
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咧:P
http://www.wretch.cc/blog/playabc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3.187
1F:→ Nono1986:你要不要去大同拉人XDDD學校很近~國文被當的人也很多 05/23 01:27
2F:推 ertyhnm:人數如果真的不足就只能去外校修了 哭哭 05/23 02:28
3F:推 mifina:我昨天有寄群組信給他們~也許今天就會回了~真是辛苦你了!! 05/23 06:48
4F:推 morbid:辛苦了 05/23 20:15
※ 編輯: pingupink 來自: 220.137.133.187 (05/23 22:55)
5F:推 mifina:GOOD JOB!!! 05/24 00:02
6F:推 fible:辛苦了! 有下文麻煩大家通知 05/24 17:21
※ 編輯: pingupink 來自: 220.137.142.71 (05/25 17:32)
7F:推 fible:萬分感謝! 05/26 09:37
8F:推 mifina:謝謝妳呢!!!^^~~辛苦妳了!!! 05/26 09:43
9F:推 chmhy2002:謝謝你!!!!!!!!! 05/2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