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upink (Helena)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揪团] 暑修国文
时间Mon May 23 00:44:29 2011
5/25 更新
我已经把连署名单交出去了,
6/13可以上网路看是否有课表,
课表有出来就代表开班成功,
当然大家到时候7/6左右还是要记得去报名缴钱噢!
如果最後报名人数不到15就会变成专案班,
也就是少少人分担15人学费的意思而已哈哈~
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开班。
目前应该没事情了,
有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去中文系办询问~
-----------------------------------------------------------------------------
更新进度一下,
目前上学期人数5,下学期12,
可能到时候真的要有人出来接手连署事宜罗...:)
明天会给各位消息,
要修的人还是可以寄信给我~谢谢!
--------------------------------------------------------------------------
不好意思一直回文,
拜托有推文的人快点寄信给我,
我们人数很不足,
我把时间延到礼拜二
(我明天要去法院一趟,人数不够,也有人没回信给我)
目前上学期4人下学期9人,
远远不到15人门槛;
若坚持开班,
势必要多分摊剩下的钱。
拜托大家多问问同学,或是去FB的东吴透可发个文通知一下,
就算上学期真的开不了了~
也希望修下学期的人能顺利开班。
我也必须说一下,如果上学期没办法开班,
那我就不会再处理相关事谊,
到时候就请下学期想开班的同学继续着手处理。
有同学问我如果连署开班後是否还能取消把钱拿回来,
我也是第一次用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要等我去学校问才能回答你们。
另外,就算满15人也要看系上老师愿不愿意接,
这不是我能保证的地方^^"
--
什麽时候才要更新咧:P
http://www.wretch.cc/blog/playabc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3.187
1F:→ Nono1986:你要不要去大同拉人XDDD学校很近~国文被当的人也很多 05/23 01:27
2F:推 ertyhnm:人数如果真的不足就只能去外校修了 哭哭 05/23 02:28
3F:推 mifina:我昨天有寄群组信给他们~也许今天就会回了~真是辛苦你了!! 05/23 06:48
4F:推 morbid:辛苦了 05/23 20:15
※ 编辑: pingupink 来自: 220.137.133.187 (05/23 22:55)
5F:推 mifina:GOOD JOB!!! 05/24 00:02
6F:推 fible:辛苦了! 有下文麻烦大家通知 05/24 17:21
※ 编辑: pingupink 来自: 220.137.142.71 (05/25 17:32)
7F:推 fible:万分感谢! 05/26 09:37
8F:推 mifina:谢谢你呢!!!^^~~辛苦你了!!! 05/26 09:43
9F:推 chmhy2002:谢谢你!!!!!!!!! 05/2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