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222 (騫風)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今天阿婆包子有開嗎
時間Mon May 23 00:21:40 2011
印象中六日好像有一天公休 但忘了是六還是日了
今天超想吃的超想!!!
請問版上的大大 阿婆今天有開嗎
--
沒出過國卻對國際文化瞭若指掌三流學
生嘲笑一流大
學畢業只能領兩萬
買不起精品只好酸買
精品的人都是傻子沒交過女
朋友卻
對男女關
係透徹非凡
以黨工橫行之名行扣帽子之實被戳到
痛處就開始無限跳針然後指
責別人跳針
看到英文文章就急著挑文法錯誤殊不知國外根本沒人
在意明明足不出戶卻又跟著
媒體起鬨到處說
人宅
玩五樓梗玩到惱羞成怒爭辯時帶一堆無意義
的表情符號想顯得自己很灑
脫明明還在學卻事業有成月入數十萬女友一直換自稱人生勝利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4.14
1F:推 e9690:好像是六夜日晨~因為我上星期的今天去買有開@@ 05/23 00:23
2F:推 Y3UP6:沒吃過好想吃一次!! 05/23 00:31
3F:推 ariii:今天晚上算禮拜一凌晨,所以有開喔~ 05/23 00:41
4F:推 skyandtamako:今晚有 05/23 00:43
5F:推 IORIZORO:通常都幾點有啊 我等下要去看看 05/23 01:53
6F:推 stussy0418:我室友剛剛出去買了.... 05/23 02:35
7F:推 s207555:簽名檔女友一直換其實很不幸福... 05/23 09:13
8F:推 forever1120:在哪裡買的?? 05/23 09:31
9F:推 skyandtamako:給樓上地址 士林區至誠路二段5號1F 05/23 16:51
10F:推 cc001225:皮有點厚 上次咬一大口 竟然看不到內餡 05/23 17:02
11F:推 forever1120:謝謝喔~~~ 05/2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