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222 (骞风)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今天阿婆包子有开吗
时间Mon May 23 00:21:40 2011
印象中六日好像有一天公休 但忘了是六还是日了
今天超想吃的超想!!!
请问版上的大大 阿婆今天有开吗
--
没出过国却对国际文化了若指掌三流学
生嘲笑一流大
学毕业只能领两万
买不起精品只好酸买
精品的人都是傻子没交过女
朋友却
对男女关
系透彻非凡
以党工横行之名行扣帽子之实被戳到
痛处就开始无限跳针然後指
责别人跳针
看到英文文章就急着挑文法错误殊不知国外根本没人
在意明明足不出户却又跟着
媒体起哄到处说
人宅
玩五楼梗玩到恼羞成怒争辩时带一堆无意义
的表情符号想显得自己很洒
脱明明还在学却事业有成月入数十万女友一直换自称人生胜利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14.14
1F:推 e9690:好像是六夜日晨~因为我上星期的今天去买有开@@ 05/23 00:23
2F:推 Y3UP6:没吃过好想吃一次!! 05/23 00:31
3F:推 ariii:今天晚上算礼拜一凌晨,所以有开喔~ 05/23 00:41
4F:推 skyandtamako:今晚有 05/23 00:43
5F:推 IORIZORO:通常都几点有啊 我等下要去看看 05/23 01:53
6F:推 stussy0418:我室友刚刚出去买了.... 05/23 02:35
7F:推 s207555:签名档女友一直换其实很不幸福... 05/23 09:13
8F:推 forever1120:在哪里买的?? 05/23 09:31
9F:推 skyandtamako:给楼上地址 士林区至诚路二段5号1F 05/23 16:51
10F:推 cc001225:皮有点厚 上次咬一大口 竟然看不到内馅 05/23 17:02
11F:推 forever1120:谢谢喔~~~ 05/2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