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upink (Helena)
看板SCU_Talk
標題[揪團] 暑修國文
時間Sun May 22 02:53:01 2011
請需要暑修國文的同學,
站內信寄姓名 學號 系班級 電話給我,
我禮拜一要去交名單,
目前人數未滿15,
是否有老師願意開課也要等我把名單送到中文系辦。
也麻煩同學若知道有人要暑修國文的,
幫忙通知一下~謝謝^^
--
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咧:P
http://www.wretch.cc/blog/playabc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