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upink (Helena)
看板SCU_Talk
标题[揪团] 暑修国文
时间Sun May 22 02:53:01 2011
请需要暑修国文的同学,
站内信寄姓名 学号 系班级 电话给我,
我礼拜一要去交名单,
目前人数未满15,
是否有老师愿意开课也要等我把名单送到中文系办。
也麻烦同学若知道有人要暑修国文的,
帮忙通知一下~谢谢^^
--
什麽时候才要更新咧:P
http://www.wretch.cc/blog/playabc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