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_Talk 板


LINE

大家好 這篇是申訴文 今天天氣非常好 所以我也很矛盾 我現在應該要心情很愉快才對 這篇的對象 是版主群 其他人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左轉 我沒有想鬧版或打擾的意思 我很認真的在申訴 我已經先講了 拜託不要看完了才來罵 也請不要拿爆米花和板凳 ========================================================== 這發生在東吳透可臉書版 對象是翔龍版主 我認為臉書版也是東吳版 所以是相關的 故po文在此 以下不稱版主 你已經把我踢出社團了 然後在社團中跟我說聲抱歉 這樣你是給大家做樣子 還是認真要跟我道歉?? 到底是要給誰看?? 未免也太客套了吧 你身為版主 把我踢出社團時講都沒講 我只是問問題而已你就把我視為鬧版 我甚至連一個驚嘆號都沒用耶?? 版主的權力會不會太大了?? 老師會因為只翹一次課就死當學生嗎?? 你說 那裡禁止吵架文 以及和東吳事務不相關的文章 我問 我很認真的問 請問如何定義吵架文 和"東吳事務"的關聯 ?? 你說 我無須多問 版主群自有裁定 我就說 喔 是這樣 所以是完全由版主群來判定 是嗎?? 然後我就被踢出去了 進不去看不到就是被踢了沒錯吧?? 你說版主群自有判定 那意思就是全部都由版主群來判定阿? 我們又不是版主當然不能判定 只有你們能判定 那我說的有什麼錯?? 然後你就把我踢掉 很抱歉我真的覺得不能接受 以下是理論性的重點 第一我認為這樣是不妥的 在PTT 版主的上面還有小組長 所以不會發生版主 專制的情況 而且若有情節重大 也會先警告 了不起浸水桶 但你沒有任何警告 直接踢出我 我是東吳的學生 那裡是東吳透可版 你直接剝奪了我的發言權 事後 你說 Hayabusa Nakagima 好的 小弟我平靜多了 跟周問先生說個抱歉 討論串請大家就此打住吧 之前周問的文章已有人在抗議這是在洗版面 幾位版主夥伴們就公事公辦吧 這樣大家就沒意見了 昨天 2:43 你已經把我踢掉了 再跟我(周問是我臉書上的名字) 說個抱歉 你跟我說抱歉 但我根本看不到 那請問有何意義?? 我不清楚當然要問 老師上課難道你有問題問老師是不允許嗎?? 我也不是故意要洗版面 這是臉書的功能 本來有新回應就會置頂一次 但我後來真的只是問問題 你新訂了版規 難道我們不能有疑問?? 你可以問別人或調出你刪掉的留言 我真的沒有吵架的意思 是你自己非常主觀的判斷我是在鬧版和吵架 這樣就把我踢掉 連警告都沒有 還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跟我道歉 Hayabusa Nakagima (特此公告)由於周問 君意圖繼續擾亂版面管理 且新訂板規已下 故請其離開本社團 特此公告 BY翔龍 我只是問問題並確認你的意思 這樣就是意圖擾亂版面管理?? 你又不是我 怎麼知道我的意圖?? 很抱歉我真的不服這判決 拜託 請您解釋 請不要直接刪文 對了 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在臉書上發文了 既然都叫做東吳透可 你又也是板主 我就在這講 你說你跟我說聲抱歉 那我也跟你說 抱歉阿 我不接受你的抱歉 -- ╔══════╗╔══════╗ ║科學家之頭腦║║藝術家之創意Just ╚══════╝╚══════╝ ╔══════╗╔══════╗ ║文學家之構思║║運動家之精神LittLe L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4.88 ※ 編輯: holy3001 來自: 59.121.34.88 (05/21 10:31)
1F:→ holy3001:對了 我能再度看到臉書的資訊 是因為後來有朋友跟我說 05/21 10:56
2F:→ holy3001:說什麼他跟你道歉了耶之類的 然後我再去一次就可以看了 05/21 10:56
3F:推 acac5ac:沒頭沒尾 我還是看不懂 05/21 12:12
4F:→ pennyty:臉書事臉書了,來這裡幹麼,又不是所有人都有加臉書一一 05/21 12:18
5F:→ holy3001:真是抱歉 因為我也已經沒辦法在臉書上發文了 丟訊息 05/21 12:22
6F:→ holy3001:他也不回 我只好po在這 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 05/21 12:23
7F:→ holy3001:我一開始就說 這篇是要給板主群看的 其他大家 05/21 12:23
8F:→ holy3001:我真的只能先說抱歉 囧 05/21 12:23
9F:→ holy3001:不知道詳情的人 就請不要回應吧....不好意思 謝謝... 05/21 12:25
跟大家無關嗎?? 錯了! 今天你亂踢我出去 誰能保證你明天不會亂踢別人出去?? 你跟我道歉 就是你承認自己錯了對吧?? 這樣你要我怎麼信服你這板主?? 對不起我真的很生氣 我實在吞不下這口氣 東吳透可板 是大家的地方 你沒有資格 自己亂搞 我不會再回應 除非他回應 ※ 編輯: holy3001 來自: 59.121.34.88 (05/21 13:10)
10F:推 DanceAce:那我回應一下好了.... 你好^_^ 05/21 13:17
11F:→ holy3001:你好阿哈哈 05/21 13: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