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_Talk 板


LINE

大家好 这篇是申诉文 今天天气非常好 所以我也很矛盾 我现在应该要心情很愉快才对 这篇的对象 是版主群 其他人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左转 我没有想闹版或打扰的意思 我很认真的在申诉 我已经先讲了 拜托不要看完了才来骂 也请不要拿爆米花和板凳 ========================================================== 这发生在东吴透可脸书版 对象是翔龙版主 我认为脸书版也是东吴版 所以是相关的 故po文在此 以下不称版主 你已经把我踢出社团了 然後在社团中跟我说声抱歉 这样你是给大家做样子 还是认真要跟我道歉?? 到底是要给谁看?? 未免也太客套了吧 你身为版主 把我踢出社团时讲都没讲 我只是问问题而已你就把我视为闹版 我甚至连一个惊叹号都没用耶?? 版主的权力会不会太大了?? 老师会因为只翘一次课就死当学生吗?? 你说 那里禁止吵架文 以及和东吴事务不相关的文章 我问 我很认真的问 请问如何定义吵架文 和"东吴事务"的关联 ?? 你说 我无须多问 版主群自有裁定 我就说 喔 是这样 所以是完全由版主群来判定 是吗?? 然後我就被踢出去了 进不去看不到就是被踢了没错吧?? 你说版主群自有判定 那意思就是全部都由版主群来判定阿? 我们又不是版主当然不能判定 只有你们能判定 那我说的有什麽错?? 然後你就把我踢掉 很抱歉我真的觉得不能接受 以下是理论性的重点 第一我认为这样是不妥的 在PTT 版主的上面还有小组长 所以不会发生版主 专制的情况 而且若有情节重大 也会先警告 了不起浸水桶 但你没有任何警告 直接踢出我 我是东吴的学生 那里是东吴透可版 你直接剥夺了我的发言权 事後 你说 Hayabusa Nakagima 好的 小弟我平静多了 跟周问先生说个抱歉 讨论串请大家就此打住吧 之前周问的文章已有人在抗议这是在洗版面 几位版主夥伴们就公事公办吧 这样大家就没意见了 昨天 2:43 你已经把我踢掉了 再跟我(周问是我脸书上的名字) 说个抱歉 你跟我说抱歉 但我根本看不到 那请问有何意义?? 我不清楚当然要问 老师上课难道你有问题问老师是不允许吗?? 我也不是故意要洗版面 这是脸书的功能 本来有新回应就会置顶一次 但我後来真的只是问问题 你新订了版规 难道我们不能有疑问?? 你可以问别人或调出你删掉的留言 我真的没有吵架的意思 是你自己非常主观的判断我是在闹版和吵架 这样就把我踢掉 连警告都没有 还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跟我道歉 Hayabusa Nakagima (特此公告)由於周问 君意图继续扰乱版面管理 且新订板规已下 故请其离开本社团 特此公告 BY翔龙 我只是问问题并确认你的意思 这样就是意图扰乱版面管理?? 你又不是我 怎麽知道我的意图?? 很抱歉我真的不服这判决 拜托 请您解释 请不要直接删文 对了 因为我已经没办法在脸书上发文了 既然都叫做东吴透可 你又也是板主 我就在这讲 你说你跟我说声抱歉 那我也跟你说 抱歉阿 我不接受你的抱歉 -- ╔══════╗╔══════╗ ║科学家之头脑║║艺术家之创意Just ╚══════╝╚══════╝ ╔══════╗╔══════╗ ║文学家之构思║║运动家之精神LittLe L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34.88 ※ 编辑: holy3001 来自: 59.121.34.88 (05/21 10:31)
1F:→ holy3001:对了 我能再度看到脸书的资讯 是因为後来有朋友跟我说 05/21 10:56
2F:→ holy3001:说什麽他跟你道歉了耶之类的 然後我再去一次就可以看了 05/21 10:56
3F:推 acac5ac:没头没尾 我还是看不懂 05/21 12:12
4F:→ pennyty:脸书事脸书了,来这里干麽,又不是所有人都有加脸书一一 05/21 12:18
5F:→ holy3001:真是抱歉 因为我也已经没办法在脸书上发文了 丢讯息 05/21 12:22
6F:→ holy3001:他也不回 我只好po在这 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扰 05/21 12:23
7F:→ holy3001:我一开始就说 这篇是要给板主群看的 其他大家 05/21 12:23
8F:→ holy3001:我真的只能先说抱歉 囧 05/21 12:23
9F:→ holy3001:不知道详情的人 就请不要回应吧....不好意思 谢谢... 05/21 12:25
跟大家无关吗?? 错了! 今天你乱踢我出去 谁能保证你明天不会乱踢别人出去?? 你跟我道歉 就是你承认自己错了对吧?? 这样你要我怎麽信服你这板主?? 对不起我真的很生气 我实在吞不下这口气 东吴透可板 是大家的地方 你没有资格 自己乱搞 我不会再回应 除非他回应 ※ 编辑: holy3001 来自: 59.121.34.88 (05/21 13:10)
10F:推 DanceAce:那我回应一下好了.... 你好^_^ 05/21 13:17
11F:→ holy3001:你好阿哈哈 05/21 13: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