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ing (dingding)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財經系最近的電影觀賞的活動
時間Fri May 20 23:49:40 2011
最近想看神鬼奇航四
然後今天禮拜五發現財經系在下禮拜一似乎有個電影觀賞的活動
就是到電影院去看神鬼奇航四
然後又聽同學說參加這個活動所要繳的票費(150?)比自己一個人去外面看便宜
但宣傳單上面只寫說詳細要問財經系的擺攤
可我揪好同學要去問 已經沒看到攤位了
所以我想請問有財經系的同學可以解答一下嗎
請問現在還來得及報名嗎? 非財經系的同學可以報名嗎?
因為宣傳單上似乎沒有說這是必要的
感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9.104
1F:→ bestscott:位子都賣的差不多了吧 況且都擺台兩個禮拜了 05/20 23:56
2F:→ enya781210:可以報阿,我們不是財經的也去買了 05/21 00:21
3F:→ enya781210:可是那應該沒了吧 05/21 00:21
4F:→ linding:可惜啊 謝謝告知=) 05/21 00:33
5F:→ min1119:財"精" 05/21 01:35
6F:推 k1084134:財精.. 我們同校欸 這樣整篇都錯連推文的都錯=.= 05/21 02:10
7F:→ lovehan:打個商數系也好... 05/21 10:54
8F:推 vivian3120:"精" 糾正到已經麻痺了 (茶) 05/21 13:01
9F:→ vivian3120:剛剛看到標題還想說我們學校哪來的"財經系" XD 05/21 13:02
10F:→ kaese:是財精系Q_O 05/21 16:41
11F:推 lenux:雖非財精系學生,但尊重別人的專業!是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 05/22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