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ing (dingding)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财经系最近的电影观赏的活动
时间Fri May 20 23:49:40 2011
最近想看神鬼奇航四
然後今天礼拜五发现财经系在下礼拜一似乎有个电影观赏的活动
就是到电影院去看神鬼奇航四
然後又听同学说参加这个活动所要缴的票费(150?)比自己一个人去外面看便宜
但宣传单上面只写说详细要问财经系的摆摊
可我揪好同学要去问 已经没看到摊位了
所以我想请问有财经系的同学可以解答一下吗
请问现在还来得及报名吗? 非财经系的同学可以报名吗?
因为宣传单上似乎没有说这是必要的
感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9.104
1F:→ bestscott:位子都卖的差不多了吧 况且都摆台两个礼拜了 05/20 23:56
2F:→ enya781210:可以报阿,我们不是财经的也去买了 05/21 00:21
3F:→ enya781210:可是那应该没了吧 05/21 00:21
4F:→ linding:可惜啊 谢谢告知=) 05/21 00:33
5F:→ min1119:财"精" 05/21 01:35
6F:推 k1084134:财精.. 我们同校欸 这样整篇都错连推文的都错=.= 05/21 02:10
7F:→ lovehan:打个商数系也好... 05/21 10:54
8F:推 vivian3120:"精" 纠正到已经麻痹了 (茶) 05/21 13:01
9F:→ vivian3120:刚刚看到标题还想说我们学校哪来的"财经系" XD 05/21 13:02
10F:→ kaese:是财精系Q_O 05/21 16:41
11F:推 lenux:虽非财精系学生,但尊重别人的专业!是财务工程与精算数学! 05/22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