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iecaeiec (遠行)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延畢生的畢業典禮
時間Fri May 20 10:38:55 2011
請問延畢生是要參加原班級那一屆的畢業典禮
還是畢業的那一年的畢業典禮?
原本聽說是都可以 自由選擇
但是剛才看到畢業典禮有個流程是"撥穗領證(吧?)"
那延畢生怎麼辦? 沒有畢業證書要怎麼進行這個項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7.54
1F:→ cmgsh42405:撥穗領證只是個儀式,是每班派代表上台,不會真的發畢 05/20 10:42
2F:→ cmgsh42405:業證書,儀式完後那個證書夾都還會收回去。 05/20 10:43
3F:→ cmgsh42405:學位證書還是要等自己去辦離校手續後才能拿到。 05/20 10:44
4F:→ g0vu84:是參加原班級的畢業典禮 05/2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