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iecaeiec (远行)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延毕生的毕业典礼
时间Fri May 20 10:38:55 2011
请问延毕生是要参加原班级那一届的毕业典礼
还是毕业的那一年的毕业典礼?
原本听说是都可以 自由选择
但是刚才看到毕业典礼有个流程是"拨穗领证(吧?)"
那延毕生怎麽办? 没有毕业证书要怎麽进行这个项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7.54
1F:→ cmgsh42405:拨穗领证只是个仪式,是每班派代表上台,不会真的发毕 05/20 10:42
2F:→ cmgsh42405:业证书,仪式完後那个证书夹都还会收回去。 05/20 10:43
3F:→ cmgsh42405:学位证书还是要等自己去办离校手续後才能拿到。 05/20 10:44
4F:→ g0vu84:是参加原班级的毕业典礼 05/2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