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iba (Amen)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公車問題
時間Thu May 19 23:48:49 2011
如題
想問由學校到士林捷運站的公車
''晚上''最晚的車是幾號車/
大概幾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6.201
1F:推 skyandtamako:304重慶線22:30末班 255是23:00 05/19 23:54
3F:→ skyandtamako:過陣子我再補充更新的 05/19 23:57
4F:推 wonderpea:可以借問一下那專車的最晚是幾點?? 05/20 00:42
5F:→ wonderpea:之前聽說是9:50 但今天有坐到十點多的@@ 05/20 00:43
6F:→ b19880115:秘密 05/20 00:43